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在地球的彼端:拉丁美洲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LYNN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LYNN只會推荐好東西!在地球的彼端:拉丁美洲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.LYNN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超多的鄉民很都說在地球的彼端:拉丁美洲無敵強的!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除了在地球的彼端:拉丁美洲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在地球的彼端:拉丁美洲.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LYNN有幫助。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

在地球的彼端:拉丁美洲

售價:379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571179858
規格:平裝 / 432頁 / 25K正 / 14.8 X 21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一個處處充滿陽光與熱情的國度, 舉國歡騰的嘉年華、辛辣的美食、豐富的自然資源和獨特的風俗文化, 拉丁美洲的火辣熱情,令人無不著迷。  當我們在倒數跨年時,你知道地球的另一端正在舉行「黑白狂歡節」?  骷髏在墨西哥與死亡災難毫不相干,反而代表愛和友誼?  智利的阿勞干人的婚禮必須實行搶婚,因為人們認為女孩子假裝不同意,用暴力來搶才體面?  拉丁美洲擁有獨特的文化與風俗,許多與我們所認知的文化禮儀有極大的反差和不同。  不同的地區擁有不同的國家風貌,拉美地區的國家特色猶為強烈。本書詳細介紹拉美地區的文化風俗,使讀者在閱讀本書的同時,猶如將拉美地區遊覽了一遍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69136

書名:世界紛爭現代史:遠在天邊、新聞沒報的衝突,怎麼影響我的口袋荷包、改變我的食衣住行,原文名稱:世界紛争地図 ...

2.
www.books.com.tw/web/sys_puballb/books/?pubid=wunan

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五南 所有書籍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s053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